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广交会

第128届网上广交会福建参展企业预备会在福州、泉州举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29 16:57
相关文章:

 

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第128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将于10月15日-24日在网上举办,为期10天。为全力做好第128届网上广交会组展筹备工作,指导企业用好线上展会平台,提高参展实效,也为企业多渠道线上拓展多元化市场奠定基础,福建省商务厅于9月23日、24日分别在福州和泉州举办第128届广交会企业参展预备会暨外贸政策辅导会。

     

 

 

 

会上,福建省交易团重点解读网上广交会参展指引,强调了参展要求及知识产权保护、网络安全等重要事项,并就参展注意事项和企业关注的问题进行宣讲和解答,鼓励企业充分利用好广交会平台拓展国际市场。同时,省商务厅宣讲解读了下半年稳外贸政策措施,指导企业最大限度用好用足政策叠加效应,鼓励企业提振信心,抓紧年底前冲刺,抢抓订单,有效提升外贸业绩,促进外贸回稳提质。本次预备会还特别邀请了资深专家讲解“虚拟展厅”构建、展品摄影技巧以及网上广交会直播营销必备技巧等内容,指导企业拍摄展品、用好线上展示平台、提升线上直播营销实效等,实用性强,有效指导福建省参展企业做好网上广交会准备工作,受到参会企业好评。

 

   

    当前全球疫情大流行对世界经济和国际贸易带来巨大冲击,网上广交会既是应对疫情的务实举措,又是创新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省商务厅将持续宣贯落实稳外贸政策措施,加强参展企业指导帮扶,鼓励企业迎难而上、创新发展,充分利用第128届网上广交会平台千方百计抓订单、拓市场、稳外贸,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