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货华夏行·武汉站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福建商务 发布时间:2021-12-28 16:48
相关文章:

 

近日,闽货华夏行·武汉站展销活动,借助第30届中国食品博览会暨中国(武汉)国际食品交易会平台,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中,福建省商务厅共组织福建全省80家食品、福茶、福酒、海产品等相关行业优质企业组团参展,展团位于武汉国际博览中心B3馆,共99个标准展位,展览展示面积约1500平方米。 


福建省多家名企亮相展会,引人关注。福矛窖酒作为福建省特产名酒,拥有国家名片——中国驰名商标,以优质美誉度进入国家级名酒梯队,成为中国白酒中南核心产区标志产品;云霄县云尚果品专业合作社是一家专注于杨桃生态种植的合作社,现拥有符合出口欧盟标准的种植基地60余亩,也是目前漳州唯一一家拥有该品种种植技术企业;省楷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致力于生物菌肥技术为基础的番茄专业种植,目前拥有自有种植基地200余亩,采取水旱轮作以减少病虫害方式进行生态种植,以达到有机生态无农产的产品;安溪铁观音集团是一家集茶叶种植、生产、加工、科研、茶文化传播为一体的品牌茶企,前身为创建于1952年的国营安溪茶厂,迄今已有70年的历史,这次参展带去众多铁观音的经典产品,吸引了不少参展商和观众驻足共品佳茗。 

武汉是我国华中地区重要城市,开展闽货华夏行·武汉站展销活动有助于福建省企业开拓和对接华中市场,进一步推广闽货。为期四天的展销活动中,福建省展团取得丰硕成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