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货华夏行·成都站”展销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0-29 09:05
相关文章:

 

近日,2021年闽货华夏行首秀第46届CCBE成都美博会。成都美博会被业界誉为中国第三大美妆展。福建展团位于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共50个标准展位,规模约500平方米,共组织25家福建省内洗护用品、美妆用品、配套用品等行业相关品牌企业参展。

 



此次成都美博会,福建展团多家名企强势亮相。欧芭集团是中国百强连锁企业之一,已在全国多个省份与城市开设连锁学院和连锁店,欧芭致力于关注头皮毛发健康,以产品质量取胜,精心提炼天然植物原料,融合先进美发科技技术,现场向消费者展示了4套天然、安全、健康的护发产品;福建片仔癀化妆品有限公司是集化妆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以其独特的草本文化和多种核心功效,赢得良好的市场口碑;青蛙王子(福建)婴童护理用品有限公司是我国日化百强企业,产品主要涵盖孕、婴、童及成人四个年龄段,其展位布置色彩鲜明,现场以其可爱的青蛙王子卡通形象吸引了众多客户驻足洽谈。

 

 

闽货华夏行·成都站期望借助这一良好平台,帮助省内企业获取我国西部美业市场资讯、开发渠道和部署品牌发展战略,为企业和品牌增加曝光度,向我国西部地区的买家展示我省企业产品和服务。此次活动主要以现场展示为主,在为期四天的展销活动中,福建省团共接待采购商、供应商和代理商等专业观众上千人次,现场零售额约280万元,意向合作金额超1000万元。

来源:福建商务 供稿:服务业发展处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