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工博会将亮相会展中心

来源:厦门日报 发布时间:2022-07-11 08:22
相关文章:
 
 

  为期4天,近800家企业逾1500个品牌参展
  2022厦门工业博览会暨第26届海峡两岸机械电子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厦门工博会”)将于7月7日-7月10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4日,组委会召开新闻通气会介绍展会有关情况。
  本届厦门工博会以“聚焦新工业,赋能促发展”为主题,展览面积7.5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近800家,吸引了国际及海峡两岸1500多个品牌参展,展品涉及智能制造、数控机床、模具刀具、工业软件、工程机械、印刷包装、新能源新材料等工业制造上下游产业。
  今年展会还与头部B2B平台“百度爱采购”深度合作,现场打造沉浸式产品体验展区。由国贸海翼集团打造的“国贸先进制造业”馆也将首度亮相。
  展会期间,将配套举办2022海峡工业论坛、百度爱采购新工业发展论坛、工业软件沙龙等20余场论坛研讨、技术交流、供需对接和新品发布活动。
  在疫情新常态下,本届厦门工博会防疫保障工作严密周全,大会证件及门禁管理系统均进行了升级,同时引入厦门会展码,进馆人群需证件实名、经过三重验证。现场还设置了核酸检测点及疫情防控功能区域。
  与此同时,组委会新开发“云上工博会”小程序,为展客商提供线上便捷服务,推出云展示、云直播、云对接等功能,开启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新模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