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扶贫信息

柘荣县生态文产馆落户福州

来源:自拟 发布时间:2022-01-28 11:11
相关文章: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大做强“福茶福酒”品牌工作要求,持续加强柘荣县对外宣传与交流,帮助柘荣企业克服疫情影响、解决产品销路问题,在省商务厅的支持下,柘荣县依托省会福州的区位优势,在榕设立生态文产馆,为柘荣县特色产品提供展示窗口,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便捷的采购平台,提高柘荣县域特色产品知名度。

县生态文产设在福州鼓楼区湖滨路37号,为宣传推介柘荣及其特色产品商务洽谈会客等创造便利条件。该馆一层面积约200平方米,以入驻“柘荣高山白茶”公共品牌为主,涵盖柘荣太子参、山茶油茶饮料、米醋、黄酒、辣椒酱、剪纸、刀剪、僧服、老字号等柘荣优质农特产品展示馆分成三部分,前作柘荣特色产品展示,后设两间茶室商务洽谈和会客之用。

柘荣生态文产的正式运营,将进一步打开柘荣特色产品在福州的市场,提升认知度和认可度。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