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扶贫信息

福建省商务厅到柘荣县落实推进挂钩帮扶工作

来源:自拟 发布时间:2021-12-03 17:19
相关文章:

11月30日至12月1日,福建省商务厅财务处、办公室、台湾处相关负责同志与福建朝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共同到柘荣县落实挂钩帮扶工作。一是走访省商务厅三名干部驻点的东源乡鸳鸯头村、乍洋乡宝鉴宅村、城郊乡靴岭尾村及际头村五姐妹大学生创业基地,推介从台湾引进的高丽菜、“胜肽猪”养殖技术,与当地农民合作社、五姐妹大学生创业基地负责人、有意向引进新品种和新技术的种植养殖户座谈,详细介绍两项农业技术情况,并赠送菜苗进行试种、提供样品给大家品尝,希望通过引进农业新技术新品种,助推柘荣县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二是现场订购农特产品,落实消费帮扶任务。

下一步,省商务厅将进一步做好两项农业技术引进的跟踪服务工作,推动挂钩帮扶柘荣县工作取得新的更多成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