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扶贫信息

福建省商务厅领导赴柘荣县开展扶贫调研及慰问活动

来源:自拟 发布时间:2021-02-18 17:13
相关文章:

    2月7日至8日,福建省商务厅陈安生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带领财务处、建设处相关同志赴厅挂钩帮扶的柘荣县进行扶贫调研工作,并走访慰问脱贫户,送上新春祝福

    在柘荣县政府,调研组一行与柘荣县、乡(镇)相关领导干部座谈。在听取了柘荣县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商务工作情况,以及楮坪乡、富溪镇关于帮扶资金使用情况和下一步需要帮助支持的项目情况介绍后,陈安生副厅长对柘荣县工作作风和工作成效表示肯定。他表示,省商务厅将继续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坚决贯彻执行脱贫攻坚“四个不摘”要求一如既往牵好头,继续保持对柘荣县的帮扶力度希望柘荣县有关部门在具体项目上加强与省厅的沟通和对接,将工作落实落细,共同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走访楮坪乡仙岭村和富溪镇前宅村、花坪村,慰问脱贫户,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节日问候

慰问结束后,调研组在柘荣县富溪镇调研了当地的商务特色小镇项目,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并给予指导。此外,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袁氏刀剪有限公司,了解柘荣县刀剪产业发展情况。

    下一步,我厅将继续做好牵头挂钩帮扶柘荣县工作,积极协调解决柘荣县商务发展问题,助推当地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