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扶贫信息

宁夏电子信息与新材料产业推介会在厦门成功举办

来源:自拟 发布时间:2020-09-14 09:53
相关文章:

    为进一步深化闽宁经贸交流协作,推动两地产业融合发展,宁夏回族自治区组团参加2020厦洽会,并于9月8日下午在厦举办宁夏电子信息与新材料产业推介会。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郭宁宁应邀与宁夏回族自治区副主席赖蛟共同出席推介会并致辞。

              

    2019年,在闽宁互助互学对口协作第二十三次联席会议上,福清融侨经开区、宁德东侨经开区与宁夏银川经开区,龙岩经开区与宁夏石嘴山经开区签订了合作协议。在本次推介会上,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工信厅相关负责人和银川、石嘴山、中卫等地企业也围绕五大产业,结合宁夏当地的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的发展情况,向到会的嘉宾、企业进行了详细推介。

    推介会上,在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赖蛟、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黄明旭、福建省政府郭宁宁副省长、詹志洁副秘书长的见证下,福建省商务厅陈安生副厅长与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孔国华副厅长在推介会现场代表双方签署了《福建和宁夏两省(区)商务领域合作补充协议》。根据《补充协议》,两厅将在加大产业合作力度、开展园区共建活动、拓展特色产品销售、深化国际经贸交流等重点领域继续加强合作,全面深化闽宁对口扶贫协作,务实拓展商务领域合作的深度与广度,构建区域经济合作新局面,努力推动闽宁两省(区)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座谈交流环节,与会企业、开发区代表就各自关心的问题及福建、宁夏两省(区)开发区如何展开后续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纷纷表示本次推介会为双方企业深化合作搭建了有效平台,有利于两省(区)企业更好地携手发展、合作共赢。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