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扶贫信息

我厅赴柘荣县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自拟 发布时间:2020-07-16 19:07
相关文章:

为进一步了解柘荣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资金使用情况和省领导挂钩帮扶村发展情况,7月14日,黄德智副厅长带队财务处、电商处、机关党委相关同志赴柘荣县开展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在柘荣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察看了县域特色产品展示情况、电教培训室等硬件设施配备情况及相关入驻企业的办公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柘荣县商务局关于农村电商工作情况的汇报。黄德智副厅长强调,要高度重视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创建工作,抓好资金使用进度,确保资金使用程序合规、用出成效。

调研组一行在乍洋乡宝鉴宅村,与乡村干部座谈,了解宝鉴宅村扶贫攻坚工作情况;慰问了部分贫困户并送上慰问金,还参观了村里的大学生创业基地;在富溪镇,察看了花坪村知青茶园,和我厅支持的前宅村糯米薯储藏窖项目建设情况。

下一步,我厅将继续做好牵头挂钩帮扶柘荣县工作,更加注重资金使用成效,加强对资金使用的指导和监督,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