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扶贫信息

福建省商务厅与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开展闽宁扶贫协作工作交流

来源:自拟 发布时间:2020-06-10 17:52
相关文章:

为落实闽宁两省区党委、政府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系列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闽宁扶贫协作,做好闽宁扶贫协作第24次联席会议筹备工作,6月8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孔国华一行来闽对接相关事项,省商务厅黄德智副厅长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与孔国华副厅长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黄德智副厅长对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孔国华副厅长对我厅长期以来对宁夏商务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围绕两省区间产业合作、园区共建、消费扶贫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宁夏方面就资本合作、产能合作、市场合作等方面提出需要支持的事项,我厅相关业务处室针对具体需求作了回应交流。双方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合作重点和具体措施。

黄德智副厅长强调,厅党组对闽宁扶贫协作高度重视,后续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密切联系,一个项目一个项目推进,一件事一件事抓好,不断拓展商务领域闽宁扶贫协作的深度和广度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