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扶贫信息

福建大型商超专场采购暨宁夏名优产品对接洽谈会在福州举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2-13 17:12
相关文章:

12月13日,福建省商务厅联合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福建办事处在福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福建大型商超采购对接暨宁夏名优产品对接洽谈会,这是首届福建商博会20场重要活动之一。对接会邀请了沃尔玛、家乐福、永辉、新华都、百胜、冠超市、美团、汕头超市供应链协会等120多位专业采购商到场采购,安排部分展商和采购商进行产品推介和采购需求介绍,闽宁企业在现场推介后进行了自由对接,个别企业当场签订了采购意向协议。福建省商务厅副厅长黄德智、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肖立卫出席并致辞,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福建办事处主任朱东参加。

黄德智副厅长表示,福建省商务厅坚决贯彻落实闽宁扶贫协作工作要求,高度重视产销对接,举办福建大型商超专场采购暨宁夏名优产品对接洽谈会的主要目的就是要借助商博会的有利契机,搭建福建、宁夏两地企业采购交流合作的平台,深化两地企业产销对接,提高采购效率、丰富采购成果希望闽宁双方企业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保持经常性的联络对接,促成更多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肖立卫副厅长对宁夏特色产业和优质产品进行了推介,表示宁夏商务厅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银川东西部扶贫座谈会上及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闽宁对口扶贫协作第23次联席会议确定的两省区商务领域合作有关事项,积极组织宁夏名优企业参加首届福建商博会和采购对接会,也热忱欢迎福建的客商、企业家以及各界朋友到宁夏考察,加强交流,开展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经贸合作共谋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对接会上,闽宁特色企业现场展示了各自优质产品,宁夏的枸杞、滩羊肉、葡萄酒等,福建的乌米饭、海产品、日用消费品等深受采购商欢迎,对接会现场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效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