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商务动态 > 政务动态

闽商采购闽货对接活动在泉州举办

来源:美洲大洋洲处 发布时间:2024-02-01 11:55
相关文章:

  2024年1月29日,福建省商务厅组织的“闽商采购闽货”对接活动在泉州举办。秘鲁闽商杨志华(秘鲁福建同乡会会长)等一行10人深入晋江、石狮,走访食品、鞋服、日用品生产企业,参观专业市场和跨境电商平台,开展跨国采购对接活动。其中,杨志华一行重点走访了福建久久王食品公司、福建盼盼食品公司、雅客(中国)公司、喜多多食品公司和福建豪新食品市场、石狮市东南亚采购集散中心,与相关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对接交流,寻求合作机会。

  活动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一是秘鲁闽商与盼盼食品公司等达成初步采购意向;二是秘鲁闽商与泉州市商务局达成了在秘鲁商超开展“中国(泉州)食品展”初步合作意向;三是秘鲁闽商将组织秘鲁相关企业参加2024年晋江食品展活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