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商务动态 > 政务动态

中印尼 “两国双园”经贸合作推介会成功举办

来源:亚洲处 发布时间:2022-09-17 19:20
相关文章:

  为进一步推动与印尼“两国双园”建设,共建经贸创新发展示范园区,近日,借助第二十二届投资贸易洽谈会平台,福建省商务厅联合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印尼驻广州总领馆、福州市人民政府成功举办了中印尼“两国双园”经贸合作推介会。会议以厦门国际会议中心为主会场,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直播的方式,连线北京、上海和印尼的雅加达、民丹省等多地成功举办,现场120多家企业踊跃参会,中国、印尼企业纷纷线上参会。

  福建省人民政府常务副省长郭宁宁、印尼驻华大使周浩黎、商务部亚洲司副司长余翔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副会长于露、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会长张钰晶以线下和线上方式出席会议并作发言。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管委会主任林友华、马龙佳集团中国业务部经理郭世美、民丹工业园廖内投资招商部副经理李翰淳推介了中印尼“两国双园”双方园区建设进展情况和合作方向。落地双方园区的企业三林集团、福建丰大集团以及福建亚太合会、拓维印尼投资服务中心等企业及商协会分别推介了各自的项目、业务及服务和合作领域。

  推介会上,还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和《投资印尼法律指南》新书发布仪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