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商务动态 > 政务动态

对党忠诚教育|福建省商务厅开展“追寻领袖足迹 永葆对党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08-09 09:47
相关文章:

为深化对党忠诚教育,8月4日,福建省商务厅组织党员干部赴台江区“苍霞人家”生活馆、古田会馆开展 “追寻领袖足迹 永葆对党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在台江“苍霞人家”生活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请给群众捎个话,政府会把好事办好。”走进“苍霞人家”生活馆,墙壁上一排红色的大字格外醒目,这是2000年7月2日,时任福建省省长习近平同志在苍霞棚屋区调研,对当地居民的郑重承诺。党员干部仔细聆听苍霞棚屋区改造历史过程的介绍,认真学习“百年苍霞”“纸褙棚屋”“改造旧城”“情系冷暖”“世纪搬迁”“喜迁新居”“共建共享”“接续奋斗”“宜居福地”等苍霞棚屋区改造过程资料图片和新闻报道,真切感受从老旧棚屋区到花园式城市小区新旧苍霞的巨大变化,深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大刀阔斧、科学决策的改革思路,脚踏实地、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人民至上”的为民情怀。

 

“苍霞人家”生活馆内参观学习

 

“苍霞人家”生活馆内参观学习

古田会馆是福建省公民思想道德教育馆、省级诚信廉洁教育基地、省直机关廉政教育点,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依次参观“台江诚廉文化四大优势、台江五大名商诚信主题故事、福州家风家训六大特点、福州诚信建设七个第一”等主题展厅,体会福州诚廉文化的深厚底蕴、家风传承,接受了一次很好的诚信和廉洁文化教育。

 

在古田会馆开展党日活动

 

观看古田会馆青石碑

 

参观家风家训展区

大家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受益匪浅。作为商务系统的党员干部要传承和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不断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切实践行商务为民的宗旨和理念,打造“清廉商务”品牌,全力推进商务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