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商务动态 > 政务动态

宁夏商务代表团到融侨经开区调研

来源:自拟 发布时间:2022-05-24 15:05
相关文章:

5月18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崔彦祥总经济师带领部分市县商务部门及银川经开区负责同志、企业代表到福清融侨经开区调研,推动闽宁两省区产业合作,深化融侨、银川两个国家级经开区合作。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驻福建办事处、福建省商务厅财务处、开发区管理处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与融侨经开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园区企业代表开展座谈,融侨经开区、银川经开区相互通报了园区发展近况,重点介绍了招商引资政策及园区企业情况,深入挖掘和拓展合作空间。易佰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福州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冠捷电子科技(福建)有限公司等9家重点企业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还考察了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福融新材料有限公司,并与企业交换了合作意见。

融侨经开区与银川经开区在2019年4月召开的闽宁协作第二十三次联席会上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明确了产业、项目、科技、人才等方面的合作方向和内容。协议签署后,两个国家级经开区已实现多次互访,积极推动电子信息、新型材料、清洁能源等产业合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