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商务动态 > 政务动态

福建省商务厅印发挂钩帮扶柘荣县三年行动计划

来源:自拟 发布时间:2022-03-18 17:30
相关文章:

根据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及省领导在柘荣县调研时的指示精神,福建省商务厅近日印发《挂钩帮扶柘荣县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明确挂钩帮扶柘荣县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工作举措和保障机制,强调立足柘荣县发展需要,充分发挥挂钩帮扶单位和地区的优势,深化产业帮扶、推进消费帮扶、提升教科文帮扶、加强金融帮扶、强化人才帮扶、落实资金帮扶、细化挂村帮扶,帮助柘荣县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推动柘荣县乡村面貌“一年一小变、三年一大变”,老百姓生活“越来越美、越来越好”。同时,对2022年挂钩帮扶任务进行分解,明确省商务厅、省科协、省档案馆、招商银行福州分行、厦门路桥集团、莆田市涵江区等6个挂钩帮扶单位或地区共33项任务,将责任分解到人、限时完成。

下一步,省商务厅将按照挂钩帮扶柘荣县三年行动计划及2022年帮扶工作方案,对标对表、挂图作战,实施“一月一通报、一季一沟通”,协调督促帮扶工作落实落细,切实取得实效,为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