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商务动态 > 图片新闻

福建省商务厅召开闽宁商务领域协作座谈会

来源:自拟 发布时间:2024-03-14 16:20
相关文章:

  3月12日下午,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固原市委常委、副市长吴顺意,宁夏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常学文,宁夏商务厅副厅长崔彦祥一行到访福建省商务沟通对接协作事宜。福建省商务厅刘德培副厅长主持召开座谈会,厅相关处室,朴朴超市、永辉超市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刘德培副厅长对宁夏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强调闽宁协作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要战略决策,经过二十多年的倾情浇灌,闽宁协作已结出累累硕果,成为我国东西部协作的典范,我厅要一如既往重视开展闽宁商务领域协作,按照双方年初制定2024年度闽宁商务领域合作工作计划》继续推动落实。此次宁夏代表团一行来闽交流对接,将进一步推动闽宁协作走深走实,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宁夏代表团重点介绍了宁夏优质奶源生产情况及遭遇的困,希望就宁夏奶制品入闽销售及进入闽货销售系统加强合作,帮助宁夏克服当前困难在我厅推动下,代表团一行与朴朴超市、永辉超市进行深入沟通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邀请两家企业赴宁夏实地考察,商洽具体合作事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