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商务动态 > 图片新闻

省商务厅欢送第六批驻村第一书记启程赴任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14 18:11
相关文章: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加大商务助力乡村振兴力度,省商务厅选派陈书杰、迟捷、陈志3位优秀年轻干部参加全省第六批驻村工作,赴柘荣县开展为期三年的乡村振兴工作。

7月12日上午,省商务厅为3位驻村第一书记举行了欢送仪式。受党组书记、厅长吴南翔同志委托,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黄德智出席了仪式。黄德智副厅长对3位同志克服家庭困难、主动报名参加驻村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表示赞赏,并提出希望。一要讲政治,要在县乡党委领导下开展工作;二要有担当,要尽快融入基层,真抓实干,踏实做事,履行好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等职责;三要守规矩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加强对项目和资金的监管,树好“第一书记”和商务干部的良好形象。黄德智副厅长还叮嘱驻村干部要注意安全,并要求厅机关相关处室、干部所在单位要尽力做好组织保障,落实好服务措施,解决驻村干部后顾之忧。

三位驻村干部表示将珍惜机会、融入群众、担当作为,积极为乡村振兴作贡献,展现商务干部的风采,不辜负党组的期望和重托。

省商务厅办公室、财务处、人事处、机关党委负责人及驻村干部所在单位负责人、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欢送仪式。欢送仪式后,省商务厅派专人送3位同志到柘荣县任职。

省商务厅历来高度重视驻村工作,至今已选派26人次干部参加驻村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