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通知公告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人事处党支部“五个一”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来源:工作信息 发布时间:2023-01-18 16:39
相关文章:

人事处党支部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讲好一堂专题党课

人事处党支部书记以“深学细悟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锻造政治坚定堪当重任的商务干部队伍”为主题,立足人事工作,深入浅出地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她认为,人事部门协助厅党组选干部配班子、建队伍聚人才,肩负着组织重托,一定要牢牢把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注重从提升政治“高度”、增强本领“硬度”、彰显组织“温度”等方面入手,抓深抓实干部育选管用各个环节工作,努力锻造一支政治坚定堪当重任的商务干部队伍,为福建商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组织保障。

组织一次学习研讨

在前期集中收听收看学、专家教授辅导学等基础上,全体党员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工作岗位进行交流研讨,谈学习体会、谈心得感悟、谈问题短板、谈解决办法。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干部选任、教育、管理、监督等各项工作中,做到思想精神和业务工作“双提升”,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体现在推动工作、提升水平、促进发展的实绩中。

组织一次知识测试

以“每周一测”为抓手,在线上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自测活动,全面检验支部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督促党员干部针对测试中的薄弱环节进行查缺补漏,全面提升学习质量和效果,促进学用结合、知行合一。

开展一次慰问帮扶

支部党员积极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慰问帮扶退休老干部,详细了解老干部的健康状况、日常生活情况,叮嘱老干部随时反映生活上的困难和问题,鼓励老干部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的生活心态,做好个人防疫工作,让老干部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心与温暖。

开展一次党日活动

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省博物院参观《峥嵘岁月——福建苏区文物展》,用心去聆听我们党领导苏区军民在艰苦卓绝的环境里用忠诚和信仰、青春和热血谱写的英雄乐章,重温伟大的苏区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决心,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赓续红色血脉,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的乐章。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