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通知公告

省商务厅黄德智副厅长赴柘荣县看望驻村干部并调研园区企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0-22 12:26
相关文章:

  为全面推进中央及省委关于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加大商务助力乡村振兴力度,省商务厅党组高度重视干部驻村工作,于今年7月选派陈书杰、迟捷、陈志三位优秀干部参加全省第六批驻村工作,赴柘荣县开展为期3年的乡村振兴工作。10月18日至19日, 受厅党组书记、厅长吴南翔同志委托,黄德智副厅长带领人事处、财务处、市场建设处、省商务厅行政服务中心有关同志赴柘荣县乍洋乡宝鉴宅村、城郊乡靴岭尾村、东源乡鸳鸯头村看望我厅陈书杰、迟捷、陈志三位驻村第一书记。黄德智副厅长转达了厅党组对驻村干部的关心,了解他们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

  黄德智副厅长一行还慰问了三位驻村干部所在村的部分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并叮嘱驻村干部平日多关心困难群众,尽心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要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

  在柘荣县慰问期间,黄德智副厅长一行在常务副县长黄建恩、县工信局局长林敏陪同下,先后赴砚山洋刀剪工业园区、电商产业园等园区进行调研,深入了解福建精浦泵业科技有限公司、柘荣县鼎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现场沟通协调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力促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