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闽乐购 汽车下乡”暨“惠聚榕城 畅享福品”汽车促消费活动即将启动

来源:商务厅 发布时间:2023-04-21 10:00
相关文章:

  一站式购车服务等你来!

  为提振市场消费信心,激活消费活力尤其是汽车消费,由福建省商务厅、福建省工信厅、福州市政府指导,福州市商务局、闽侯县政府主办,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协办的“全闽乐购 汽车下乡”暨“惠聚榕城 畅享福品”汽车促消费活动将于4月25日在青口东南汽车城海峡汽车文化广场“汽车超市”北广场盛大启动,为广大有购车需求的市民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和福利。

  据了解,启动仪式上,福建省商务厅将发布2023年“全闽乐购 汽车下乡”活动方案;福州市商务局将发布“惠聚榕城 畅享福品”汽车促消费活动方案,备受关注的福州市购车补贴活动即将开启。此外,闽侯县也将发布“快来闽侯 吃住游乐购”促进汽车消费流通有关政策。福建银联将发布金融机构促消费活动内容,并在启动仪式现场开展扫码玩转盘活动,发放共计10万元银联红包抵用券。市民可通过新华社现场云、八闽直播、百度新闻、新浪微博等平台观看直播,同时参与抽取最高88元优惠券。

  4月25日至4月27日,活动现场还将举办多个主流品牌车辆集中展示,并可现场抢购部分爆款及特价车型,同期还通过5场直播活动,让您在家也能逛车展。主办方邀请福州广播电视台主播在抖音“东南汽车城”官方直播间进行直播逛展,展示参与现场品牌车型及入驻汽车超市内的部分品牌高品质二手车。车企车商还将与主播互动展开“带车导购”,通过直播进行品牌展示、产品展示、优惠介绍等。

  让我们一起相约在东南汽车城,共同见证“全闽乐购 汽车下乡”暨“惠聚榕城 畅享福品”汽车促消费活动盛大开启!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