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消博会隆重开馆,福建“福品”展示魅力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07-29 16:44
相关文章:

7月2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在海口开幕。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李建成,福建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陈安生应邀参加开幕式。开幕式后,李建成副省长一行到福建馆同参展企业亲切交流,了解我省企业参加消博会相关情况。 

7月26日,消博会展览展示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揭开帷幕,我省应邀设置福建馆参加省市自治区展区展览展示。福建省以“福品齐聚,情满山海”为主题,展区展示面积300平方米,整体特装布展,共组织我省老字号、“福茶”、“福酒”、“福品”等23家企业和平台参展,设置福建形象展示区和福建商品展销区,充分反映我省消费领域的新发展,突出展示福建省总体发展情况。 

福建商贸文化历史悠久,茶、酒、手工艺品久负盛名,改革开发后,民营企业品牌更是以迅猛姿态诞生、成长和发展。本届消博会上,“片仔癀”、“沈绍安”脱胎漆器等福建著名老字号品牌、福建五大茶种类、红曲酒等福酒、佛跳墙和鱼丸特色闽菜、德化白瓷、福建著名民营企业七匹狼服饰等产品亮相本届消博会。闽货福品开馆首日就吸引超过3000人次驻足。 海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陈国猛还专门至福建展区了解福建企业参展情况,并预祝闽货福品在本届消博会上大放异彩。 

在为期5天的展览展示中,我省将借助“消博会”平台,发挥市场优势和内需潜力,展现福建产品风采,促进商贸交流,将更多更好的福建产品及福建优秀的品牌推向国内外市场。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