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职能 > 机关处室 > 人事处 > 通知公告

省商务厅召开干部任职集体谈话会

来源: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31 17:01
相关文章:

  5月18日,福建省商务厅召开新提任(晋升)职务(职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厅党组书记、厅长黄河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黄德智宣读了新提任(晋升)职务(职级)干部职务任免的通知。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王庆亮在党风廉政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黄河明厅长对新任职干部表示祝贺并提出五点希望:一要讲政治,不负组织。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筑牢忠诚之魂,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本领,不负岗位。当前,经济形势复杂严峻,作为商务干部,要有“本领恐慌”的忧患意识,紧跟新时代,掌握新知识,全方位提升自身综合能力素质。三要善担当,不负时代。在中心工作、重点难点工作中,主动挑担子、揽责任、冲在前,勇于担当,善于担当,积极作为。四要守纪律,不负众望 。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算好人生的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和健康账等“七笔大账”,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五要比奉献,不负年华 。积极践行“商务为民”理念,要有“吃亏在前,享受在后”的精神,服从组织,不斤斤计较,甘于付出,努力在新的岗位干出新的成绩。

  参加座谈会的同志一致表示,将落深落细落实主题教育任务要求,结合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不断彰显“我能、我行、我来”的商务担当,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中贡献商务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