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职能 > 机关处室 > 人事处 > 通知公告

省商务厅欢送第九批援疆干部启程赴任

来源: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31 16:58
相关文章:

  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和推进对口支援新疆工作的决策部署,根据省委组织部统一安排,经组织报名、党组研究等程序,福建省商务厅推荐选派谢震同志作为我厅第九批援疆干部。行前,省商务厅黄河明厅长和黄德智副厅长欢送谢震同志启程赴疆,开展为期三年的援疆工作。

  黄河明厅长希望谢震同志要珍惜难得的机会,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坚持“既要、又要、还要、更要、也要”五要工作法,践行“我能、我行、我来”商务担当,积极履职尽责、敢于攻坚克难,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援疆各项工作,充分展现福建商务援疆干部的良好形象。                                                                    

  谢震同志表示,将坚决扛起责任,立足援疆岗位职责,心无旁骛、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向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省商务厅历来高度重视援疆工作,近年来,先后选派9名干部参加援疆工作,积极推动我省与新疆在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等商务工作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为促进新疆经济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