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职能 > 机关处室 > 人事处 > 通知公告

省商务厅党组召开厅属事业单位建设发展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11 18:08
相关文章:

8月6日下午,省商务厅党组就推进机构改革后厅属事业单位建设与发展召开座谈会。党组书记、厅长吴南翔出席会议并讲话,厅领导班子全体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厅属事业单位负责人、中层干部和专业技术骨干代表22人先后发言。大家表示,多年来,我厅首次以厅党组名义召开厅属事业单位座谈会,充分体现了本届厅党组对厅属事业单位的重视和关怀,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座谈会围绕厅属事业单位改革、建设与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会上,事业单位代表反映了改革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厅领导对有关情况给予积极回应,并提出指导意见。

吴南翔厅长对大家的发言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事业单位改革、建设与发展是个重要课题,这次座谈也是一次调研,既听取事业单位负责同志、中层干部和专业技术骨干的意见建议,也给大家提要求、鼓鼓劲,目的是增强大家的责任感、紧迫感,凝聚起更强大的商务力量,把全省商务工作做得更好。吴南翔厅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二是着力抓好业务发展,把机构改革的各项要求落实到位,解决体制机制方面存在的问题,主动谋划进一步的发展,不能等靠要。三是加强队伍建设,配齐、配强、配好事业单位领导班子,通过领导班子建设带动干部队伍建设,做好干部的培训和教育,鼓励干部敢于展示自己。四是积极解决事业单位提出来的困难和问题。座谈会上提出的问题汇总梳理清楚,逐一加以解决。吴南翔厅长鼓励事业单位干部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实事求是、朝气蓬勃,团结协作、攻坚克难,融成一个战斗堡垒,发扬商务人“蜜蜂式”精气神,体现爱拼敢赢正能量,全力以赴做好事业单位工作。

    厅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