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职能 > 机关处室 > 人事处 > 通知公告

省商务厅召开2020年厅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12 17:38
相关文章:

311日下午,省委组织部考核组一行6人莅临省商务厅开展2020年厅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党组书记、厅长吴南翔同志主持召开考核工作会议。厅领导,二级巡视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各处室的处级领导干部,厅属事业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及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吴南翔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围绕“六个突出”,从加强政治建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商复市、推动商务高质量发展、提升商务发展环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等方面报告了2020年度履职情况。厅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也围绕着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履行岗位职责、发挥职能作用等方面进行书面述职。

   参会人员对厅领导班子、班子成员2020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对2020年度厅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及提任的处级干部进行民主评议。会后,省委组织部考核组还与厅领导及其他相关同志进行了个别访谈,了解情况、听取意见。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