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职能 > 机关处室 > 人事处 > 通知公告

省商务厅第五批派驻吉林口岸小分队启程赴吉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22 12:24
相关文章:

根据省委、省政府部署,省商务厅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持续抽调业务骨干奔赴吉林口岸入境点,加强口岸疫情防控工作。9月21日,省商务厅第五批派驻吉林小分队的沈昊、许华义2名同志启程赴吉。

受厅党组书记、厅长吴南翔同志委托,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黄德智会同人事处负责同志与沈昊、许华义座谈,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听从交通防疫组的工作建议和意见,克服环境陌生、任务复杂等困难,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二是密切配合。要依托当地政府职能部门和福建商会,建立多层面、多渠道的信息共享和工作协作机制,厅党组也将从信息、物资、后勤等方面统筹考虑,当好小分队的坚强后盾。三是遵守纪律,注意安全卫生。要遵守各项政治组织纪律,既要做好抗疫现场安全防护措施,又要注意人身安全。特别是要落实个人安全防护措施,确保安全。

此前,省商务厅已派四批工作小分队入吉,对接入境涉闽人员,第一时间处置高危人员、第一关口防范境外输入、第一源头阻断疫情通道。截止日前,无确诊病历、无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实现环环相扣,管理闭环,不漏一人,较好地完成疫情防控各项任务。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