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职能 > 机关处室 > 人事处 > 通知公告

黄德智副厅长赴平和县看望省商务厅驻村干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22 17:44
相关文章:

  2020年1月6日至7日, 受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吴南翔同志委托,黄德智副厅长带领人事处、财务处、福建省贸易促进中心有关同志赴平和县芦溪镇连益村、九峰镇澄溪村、秀峰乡秀峰村看望省商务厅孟凡明、何文、刘景在三位驻村第一书记。黄德智副厅长转达了厅党组对驻村干部的关心,了解他们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黄德智副厅长一行还与三位驻村干部所在乡(镇)、村两级干部召开了座谈会。

  平和县委常委陈恩平、县工信局黄深泉局长、三位驻村干部所在乡(镇)领导分别向黄德智副厅长介绍了三位驻村干部工作表现情况。三位驻村干部的工作富有成效,得到平和县委、县政府的高度认可,为省商务厅赢得了荣誉。

  黄德智副厅长一行还慰问了三位驻村干部所在村的部分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并叮嘱驻村干部平日多关心困难群众,尽心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生活困难,要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