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职能 > 机关处室 > 人事处 > 教育培训

全省商务系统投资促进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1 15:13
相关文章:

 

7月29日-30日,福建省商务厅在厦门国家会计学院,成功举办全省商务系统投资促进专题培训班。来自全省商务系统招商业务骨干140多人参加培训。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吴霏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开班式上,吴霏二级巡视员指出举办本期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要求学员增强招商引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将本次培训所学运用到今后的招商工作中,加强工作思考,推动成果转化,为我省利用外资保稳促优发挥更大作用。 

本次培训邀请到省委党校,省发改委,厦门火炬高新区、政和县、浙江省长兴县沪苏招商片区,普华永道等单位业务骨干前来授课。两天时间安排6个课程,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的孕育与实践》《产业招商实务》《招商项目对接洽谈的难点与要点》《坚持长期主义,更好一线招商》《如何打造招商铁军》《新时期地方招商引资企业需求分析与服务策略》等。 

培训中,授课老师结合多年一线招商实操经验,突出理论与实践结合,统筹宏观与微观,兼顾主体与客体,为一线招商人员奉献一堂堂精彩纷呈的授课,引发热烈的讨论和思想的共鸣,有的老师在讲课中多次被雷鸣般的掌声打断,成效良好,反响强烈,达到了预期目的。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必将有力促进各地招商业务骨干练好内功、强化能力,提升专业性和实战化水平。今后,省商务厅将继续强化招商引资业务培训,努力为全省锻造一支对招商有热情、对企业有粘性、对客商守信、对工作务实的招商队伍。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