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协会联动 共商品牌出海——福建省商务厅美大处党支部联合福建省进出口品牌商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美洲大洋洲处 发布时间:2023-12-13 10:46
相关文章: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深化“践行商务为民,服务企业发展”支部品牌活动,12月5日,福建省商务厅美大处党支部与福建省进出口品牌商会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学习研讨,共商品牌出海,服务企业“走出去”。

  两个党支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在美国友好团体联合欢迎宴会上的演讲,重点学习了“中国支持高质量发展‘一带一路’的八项行动”“合作共赢是时代发展的潮流,也是中美关系应该有的底色”等内容,并展开了讨论交流。 

  大家表示,要坚持党建引领,践行商务为民,政府协会联动,服务福建品牌企业“走出去”,推动加快品牌出海,进一步推动对外经贸合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