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职能 > 机关处室 > 港澳处 > 重点工作

福建省商务厅领导会见香港贸发局现任及候任福建代表

来源:港澳处 发布时间:2022-09-19 10:02
相关文章:

  9月15日下午,福建省商务厅厅长黄河明在福州会见了香港贸发局福建代表赵启荣、候任代表郑佩珊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发挥香港贸发局优势,深化闽港两地经贸合作进行深入探讨。杭东副厅长以及厅港澳处负责人参加会见。 

 

  黄河明厅长向赵启荣先生、郑佩珊女士一行表示欢迎,感谢贸发局长期以来对闽港合作的重视与支持,并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福建商务发展情况和闽港经贸合作情况。他表示,赵启荣先生担任福建代表期间,稳健工作,务实有为,为促进闽港经贸合作做出重要贡献,希望赵先生一如既往支持福建商务工作。同时,他代表福建省商务厅欢迎郑佩珊代表履新,相信郑代表一定能带领代表处在已有合作基础上,继续与福建商务系统保持密切沟通联系,在投资贸易、现代服务业以及携手开拓海外市场等方面深化合作。他欢迎郑代表多到福建各地考察交流,增进情谊,共谋发展,省商务厅将积极做好对接服务工作。 

 

  赵启荣先生、郑佩珊女士分别介绍了香港经济发展情况及下半年香港国际性展会举办情况,表示香港贸发局与福建省商务厅长期保持密切交流合作,将进一步发挥平台作用和资源优势,为福建企业赴港参展参会、上市融资以及开拓国际市场等提供支持和帮助,为促进闽港经贸交流合作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