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商务厅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闽货华夏行·西安站展销活动的通知

来源:本厅 发布时间:2022-06-07 16:40
相关文章:

 

各设区市(不含厦门)商务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经发局,相关行业商协会:

  按照2022年闽货华夏行和服务贸易展洽会活动部署,省商务厅将依托2022年第16届中国西安国际茶业博览会,组织茶产业相关品牌企业开展“闽货华夏行·西安站”展销活动,并严格按照展览活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做好福建省团参展期间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基本情况

  中国西安国际茶业博览会由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等主办,经过十五年来的持续举办,已成为我国西部规模最大、产品门类最多的茶叶专业展会。

  2022年,第16届中国西安国际茶业博览会预计展出面积达3.6万平方米,设立1800个标准展位,展出范围主要涵盖茶叶、茶服、茶食、茶机械、茶具、工艺品及紫砂陶瓷等。

  二、“闽货华夏行·西安站”展销活动安排

  “闽货华夏行·西安站”展销活动是我厅2022年闽货华夏行重点展之一,将重点组织我省优质茶叶企业参展。

  (一)名称:闽货华夏行·西安站

  (二)时间:2022年6月17日-20日

  (三)地点:西安国际会展中心(浐灞)

  (四)展区设置及展品范围

  福建展区共50个标准展位,整体简特装布展,展品范围包括茶产业相关品牌企业。

  三、参展企业要求

  (一)报名参展的企业应在我省依法注册登记,其经营范围应与西安站展品范围相适应,展销的商品应是我省企业生产,且企业近三年无严重违法违纪行为。

  (二)报名参展企业若属符合稳定和促进外经贸发展相关文件要求并满足相关条件的外贸出口企业,或来自精准扶贫帮扶县(市)的当地企业,或由地市商务主管部门统一组织参加的,将在展位安排时优先予以支持。

  (三)每家参展企业安排展位一般不超过2个。

  四、参展防疫要求

  (一)所有参展人员身份及联系方式实名制登记。

  (二)所有参展人员需自行下载闽政通APP申请八闽健康码,并提供近14天的行踪。

  (三)展会期间参展人员需上报入住酒店具体名称,做到轨迹可全程追踪。

  (三)展会期间,参展人员需自查体温并上报,做到一日一测。

  (四)参展人员需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并在展会现场自觉佩戴。

  (五)参展人员应与客商之间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避免近距离交流与肢体接触。

  (六)参展人员减少到人员密集区活动,参展人员如有不适症状要及时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并第一时间上报。

  五、组织工作

  请各地市商务主管部门、相关商协会,按照我省展区的展品范围,认真组织本地企业报名参展,并通知企业在福建省贸易促进中心网站(http://www.fjtpc.cn/)上完成网络报名工作,于2022年6月6日前将参展企业推荐表(见附件)通过电子邮件报送至省贸易促进中心。我厅与省贸易促进中心将对各单位推荐的企业和产品进行筛选后,确定最终参展企业名单,名单确认后由贸促中心向参展企业解读关于参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并填报相关信息。

  六、活动经费

  为降低我省企业拓展市场的成本,本次活动的展位费和公共布费用由省商务厅专项资金支持。参展企业的交通、食宿、物流等费用自理。各地市商务主管部门参会人员的交通和食宿费自理。

  五、联系方式

  福建省商务厅:陈小雄,0591-87270239

  福建省贸易促进中心:杨丽蓉,0591-87279971,13645016139

  邮箱yanglirong163@163.com。

  附件:2022年闽货华夏行·西安站展销活动参展企业推荐表

   福建省商务厅

  2022年5月27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