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货华夏行·银川站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福建商务 发布时间:2022-09-16 08:55
相关文章:

  9月6日-12日 

  福建省商务厅依托 

  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 

  在宁夏银川市永宁县闽宁镇 

  

 成功举办闽货华夏行重点展销活动 

  

  为深化闽宁合作,省商务厅将第二届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列入2022年闽货华夏行重点展,举办闽货华夏行·银川站活动。此次活动以“茶酒新论、山海情深”为主题,展区面积440平方米,以特装布展形式搭建,共组织我省22家企业参展,重点展销我省优质茶叶、茶具等商品。随着闽宁两省区交流合作的不断深入,宁夏市场对福建茶叶产品的关注度逐步提升,活动伊始,一群采购商就簇拥在福建大与实业有限公司的展位前,细细品味政和白茶,沟通洽谈代理代销事宜;福建省公田岽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等5家诏安县企业,组团推介八仙茶、单丛茶等地方特色产品,给参展客商留下深刻印象;德化盛艺窑瓷业公司、闽宁圆实业发展公司等带去的精致日用陶瓷、茶具等,更是倍受当地群众的赞赏和青睐。

   

   

   此次活动得到了宁夏自治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9月8日下午,宁夏自治区政府赵永清副主席莅临我省展区巡视指导,并深情指出:“武夷山六盘山山山相连,闽江水贺兰水水水相依,要以此次展会为契机,深化闽宁协作助力乡村振兴”。宁夏自治区政府还为我省展区发放云闪付满减电子消费券,配套开展打折让利,有力带动我省展区产品销售。初步统计,活动期间我省参展企业洽谈对接专业采购商、经销商200余次,12家企业与采购商达成逾252万元的成交意向,有效展示了我省生态绿色的品牌形象,提升了我省企业和产品市场知名度,促进了福建与宁夏企业产销对接。

  

  第二届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由宁夏自治区政府、农业农村部、文旅部等共同举办,以“中国葡萄酒·当惊世界殊——荟聚贺兰山·携手向未来”为主题,是宁夏着力打造开放合作、共赢发展的重要经贸合作交流平台。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