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首场闽货华夏行交流协作展在兰州亮相

来源:服务业处 发布时间:2022-07-11 10:35
相关文章:

2022年7月7日-11日,省商务厅依托第28届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在甘肃兰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今年首场闽货华夏行交流协作展会活动。

此次交流协作展活动,我厅采取整体特装布展方式,在展馆显目位置搭建了54平方米的福建展示专区,运用视频、图片、文字以及商品等多种方式,宣传我省营商环境,推介我省圣农食品、安井冻品等20家预制菜企业,八马、武夷星等20家福茶企业,福建老酒、福州民天等15家福酒企业。同时,我厅还组织福矛酒业、春伦集团、涵兴食品等企业现场展览展示福茶、福酒、预制菜等“福品”,引来不少采购商、观众驻足福建展区进行商贸洽谈交流。

28届兰洽会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由商务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甘肃省人民政府等联合主办,以“深化务实合作,共创丝路繁荣”为主题,总展览面积5.4万平方米。展会同期,还将举办第28届兰洽会开幕式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等7项活动和甘肃2022全球招商大会等15项投资促进活动。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和商务部副部长盛秋平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包括我省在内的28个省区市组团参加,参展参会宾客约3万人。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