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境外投资安全讲座——走进非洲专场”线上视频直播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外经处 发布时间:2022-07-15 16:06
相关文章:
  

    当前,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交织,对外投资合作企业面临的安全风险挑战增多。为指导帮助企业科学有效防范应对境外安全风险,提高境外项目和人员安全保障工作水平,7月12日,在我厅和省外办指导下,省对外经济合作中心成功组织举办了“中国企业境外投资安全讲座-走进非洲专场”线上视频直播活动。活动在“福建商务”微信公众号同步直播,线上参会人数达5100多人。

  浙江大学非传统安全与和平发展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周章贵就“中资企业在非投资安全风险识别与应对”这一主题授课;东保国际保安服务公司介绍了在非投资中资企业安保情况,并提出赴非投资安全保障工作建议;江泰保险经纪公司福建分公司分享了江泰公司在非洲地区的救援服务案例和经验;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福建分公司对政策性保险助力“走出去”业务作了介绍。4位专家还与线上参会企业积极交流互动,答疑解惑,建言献策。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