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务厅推动我省企业与葡语国家开展基础设施建设合作对接

来源:外经处 发布时间:2022-06-30 16:02
相关文章:

用好援外培训平台渠道,助力我省工程承包企业开拓葡语国家市场,6月22日,省商务厅指导福建省对外经济合作中心依托承办的“葡语国家基础设施建设企业实务展示线上推介会”,举办企业实务展示推介活动,邀请省内三家对外承包工程重点企业参加,与葡语国家基础设施建设管理部门有关官员和企业对接交流

推介会上,省商务厅外经处就福建对外投资、工程承包等情况向外方作了全面介绍。中国武夷、中建海峡、福建电建三家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概况、项目经验和海外拓展计划,就市场需求、行业法规、政府管理、人员培训等问题与各国代表展开探讨交流。

巴西联邦区工程和基础设施国务秘书处、国电投能源公司佛得角基础设施部、莫桑比克公路局安哥拉外交部、圣多美与普林西比财政部等5国相关部门31名代表就基础设施发展项目规划、当前的合作需求与我省工程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推介活动是省商务厅为福建对外承包工程企业搭建平台,切实服务福建企业“走出去”而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是应用省对外经济合作中心承办商务部援外交流活动为福建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有益探索。下一步,省商务厅将继续总结创新,力争取得更多实效。

图为省商务厅外经处及企业代表出席葡语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实务展示推介会

图为外方代表在线出席参与活动并就有关问题与中方企业交流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