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平台主要由什么内容组成?

来源:流通业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1-12-22 12:28
相关文章:

  依托移动互联网搭建“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平台,打造导航、领券、消费三大功能模块,实现实时定位、精准导航、覆盖全省,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附近就能便利消费,满足日常生活需要。同时,通过小程序内的“领券中心”模块,联合福建银联等银行金融机构推出“全闽乐购·天天约惠”、“银联银行优惠日”等惠民活动,就近推荐“一刻钟便民生活圈”的商家促销活动信息,打造“亲民、便民、惠民”商业集约式发展生态圈,让社区居民从居住地出发步行一刻钟之内即可享受到快捷的日常生活、文体娱乐、购物、日常修理等便民惠民服务和公益服务。同时,相关部门将实时掌握居民周边生活环境,助力精准引导企业、辅助决策,全面提升城市服务质量和治理能力。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