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 访谈计划

企业如何应用福建省国际电子商务应用平台发展外贸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3-06-03 12:04
相关文章:

外贸企业如何加入中国诚商网-福建平台?福建平台的会员分为哪几种,服务有什么不同?


    企业到中国诚商网-福建平台进行在线注册,即可加入福建平台,成为平台基础会员。福建平台的会员体系分为三种:基础会员,金牌会员,和高级金牌会员。
    基础会员可免费使用诚商网B2B商铺。金牌会员可以在网上商铺无限量发布产品信息,获取买家情报和商机情报,以及享有《福建优质供应商》画册1/4P的内容策划和宣传服务等。高级金牌会员除了享有以上服务之外,还享有福建平台国际站首页推荐,日常采购信息推送,《广交会采购商名录》,福建优质供应商牌匾颁发,及《福建优质供应商》画册1P的专业策划和宣传等等。所有的会员企业均可以参加福建平台组织的线下跨国采购洽谈会。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