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商务动态 > 政务动态

福建省商务厅积极开展“认田种粮”活动

来源:自拟 发布时间:2022-05-31 11:20
相关文章:

近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发出倡议,鼓励省直机关参与“我在乡间有亩田”志愿活动,认筹认种抛荒农田耕地,助力粮食安全和乡村振兴。福建省商务厅积极响应,对接派驻干部担任第一书记所在的柘荣县乍洋乡宝鉴宅村,组织开展“认田种粮”活动。厅领导高度重视,带头认筹认种,各处室及厅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在短短的时间内即把宝鉴宅村仅剩的25亩抛荒地认领一空,以出资委托代耕、包干劳作等方式参与粮食生产。

下一步,省商务厅将结合主题党日、志愿服务、工会活动等,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劳动体验活动,进一步落实落细乡村振兴、挂钩帮扶等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保障粮食安全,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商务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