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商务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商务厅领导赴福州调研商务领域首季度“开门红”工作推进情况

来源: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处 发布时间:2022-01-20 10:22
相关文章:

   为全面了解我省商务2022年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推进情况,落实省政府有关工作部署,2022年1月19日,省商务厅杭东副厅长率财务处、电商处同志前往福州市开展专题调研,并走访部分重点外资、外贸、商贸和电商企业。

  调研组一行在福州市商务局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福州市落实省外贸外资相关文件情况及春节、元旦“两节”期间开展的促消费、招商引资活动情况。实地考察了植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东西乐活科技有限公司、扬腾创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海狮数智中心等企业,认真询问企业规模、经营状况、存在问题、诉求建议等,杭东副厅长对企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鼓励企业要进一步提振信心、踔厉奋发,不断增强企业发展活力,共同助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超越。 

  下阶段,省商务厅将继续围绕实现2022年一季度“开门红”抓好各项工作的跟踪落实,持续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力争开局漂亮全年精彩。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