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商务厅关于福建省农村电子商务师职业技能竞赛有关事项安排的通知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08 10:49
相关文章:

各设区市商务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经发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福建省商务厅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福建省教育厅 共青团福建省委关于举办2022年福建省农村电子商务师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闽商务〔2022〕87号),拟定福建省农村电子商务师职业技能竞赛于2023年3月23~24日在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平潭校区举办,请通知选手参赛(选手名单见《福建省商务厅关于确定2022年福建省农村电子商务师职业技能竞赛省决赛参赛人员名单的通知》)。

  报到时间:3月22日14点前。

  报到地点:技术工作组、监督组、组委会有关人员及裁判组——温德姆酒店;领队、选手及其他有关人员——豪香国际酒店。竞赛期间,领队、选手及其他有关人员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赛前说明会:3月22日14:30~16:00,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平潭校区报告厅,会后参赛选手熟悉赛场。

  联系人:建设处,谢震;联系电话:0591-87275269。

 

  福建省商务厅

  2023年2月25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