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职能 > 机关处室 > 财务处 > 信息发布

财务处党支部到福州三坊七巷历史人物勤廉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自拟 发布时间:2022-07-11 13:10
相关文章: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党员干部见贤思齐、防微杜渐,增强廉洁自律意识。624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福州三坊七巷历史人物勤廉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一行通过丰富的文字、图片、浮雕、蜡像等媒体学习了林则徐、严复、陈若霖等历史名人的勤廉事迹及格言警句,充分感受他们公廉爱民、治政廉明、俭以养廉的精神品格,接受廉政教育和优秀历史廉政文化熏陶。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夯实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实干担当的思想基础,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讲党性、守纪律、转作风、树形象,不断提升自我修养,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