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培训 > 其他

我会秘书长为发展中国家海上丝绸之路建设与推进研修班授课

发布时间:2022-04-15 11:46 信息来源:福建省机电科技产品进出口商会 点击数: 字号:T | T

        312日,“发展中国家海上丝绸之路建设与推进研修班”在线上举行,此次研修班由中国商务部主办,福建省对外经济合作中心承办,来自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发展中国家的学员参会。

此次研修班旨在使学员了解中国海上丝绸之路的历史发展,促进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间的人才、文化、经济交流。

会上,曾晓丽秘书长向学员们介绍了商会的情况,并详细的介绍了商会参与海上丝绸之路的建设与推进的相关工作;在互动环节,秘书长留下了商会微信公众号的二维码及商会联系方式,方便大家会后联系,共同探讨相关合作。

上丝绸之路作为我国的大战略和新布局,将成为了中国与外国之间贸易往来和文化交流上的重要海上贸易通道,也会成功地推动了沿线各个国家的共同发展,举办这类型的研修班意义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