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培训 > 其他

我商会为拉美国家民间组织能力建设研修班授课

发布时间:2021-08-04 08:58 点击数: 字号:T | T

因疫情原因,2019年拉美国家民间组织能力建设研修班延期在今年的7月13日至8月2日举行。

此次研修班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主办,福建省对外经济合作中心承办的活动,旨在使拉美国家学员了解中国民间组织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特别是在助学、扶贫、妇女、民生等公益事业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促进中国与拉美国家民间组织的交流与合作。

我商会作为福建省机电类专业的社会组织,秘书长曾晓丽受邀出席并讲解了中国民营经济发展重要推动力量-中国商会,随后详细的介绍了福建省机电科技产品进出口商会的成立背景、现状简述、建制架构、服务范围以及历任商会会长等内容,为拉美国家民间组织今后的发展提供了一个参考模式。

互动环节,曾晓丽一一解答了拉美国家学员关于社会组织、商会境外服务内容提出的疑问并表示愿进一步加强与拉美国家的民间组织的联系,为两个的经贸外来,公益事业等提供力所能及的商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