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商会展会

“福建二手车出口云展会”今日开幕

发布时间:2021-08-04 09:00 点击数: 字号:T | T

来源:福建商务

    由福建省商务厅主办,厦门市商务局、福州自贸片区管委会协办,省贸促中心承办的“福建二手车出口云展会”,今日在“福建外贸云平台”顺利开幕,展期5天。

福建省10家经商务部备案的试点出口企业尽锐出展,精心筹备了近100件二手车展品,主要有二手家用轿车、重型机械工程车、品牌旅游客车及0公里电动车等,共邀请来自尼日利亚、加纳、德国等50余家二手车专业采购商注册参会。为增进供采双方相互了解,促进成交,目前已预安排100余场实时在线视频对接。

为扩大影响,主办方通过“福建商务”微信公众号、厦航期刊、谷歌搜索、谷歌联盟网等境内外媒介平台,广泛宣传、广邀客商、积极撮合,展会期间将为供采双方提供技术指导、小语种翻译、询盘管理等综合性服务。

本次展会依托福建外贸云平台,针对二手车展示特点,将运用智能匹配、精准推送、贸易撮合和数据管理等功能,支持采购商搜索产品、线上逛展、发布需求、询盘洽谈;助力出口商展览展示、云上直播、在线对接、多接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