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商会展会

第二十二届深圳高交会“福州、漳州科技兴贸创新基地建设成果展”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11-17 11:18 点击数: 字号:T | T

1111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拉开大幕。本届高交会会期5天,以“科技改变生活,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分为展览、论坛会议活动和分会场等三大方面内容。国内外优秀企业、创客、投融资机构以及专家学者将共聚一堂,共同梳理未来新机遇。疫情也并未影响国外展团对本届高交会的热情,共有41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48个代表团参展。 

(福州科技兴贸创新基地建设成果展)

(漳州科技兴贸创新基地建设成果展)

在此次高交会商务部专馆7号馆,“福州、漳州科技兴贸创新基地建设成果展”由福建省商务厅、福州市商务局、漳州市商务局主办,福建省机电科技产品进出口商会具体承办展会前期的宣传、企业组织和展台设计以及其他会务等筹备工作,成果展得到了省商务厅领导的高度重视,各方通力合作,在省商务厅的大力支持下,共计参展面积180M2,其中福州、漳州科技兴贸创新基地成果展区各90 M2,共组织了12家企业近20种高新技术和光电产品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