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其他展会

第130届广交会福建省招商推介会在榕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03 15:10 点击数: 字号:T | T

202192日下午,第130届广交会福建省招商推介会在福州中国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2楼会议室举行。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秘书长、财务总监叶继奖先生,广东省商务厅副厅长陈越华先生,福建省商务厅副厅长陈安生先生和中国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王昌盛出席会议。

作为国内大循环的促进平台,国内国际双循环节点,第130届广交会直接连通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为国内及世界经济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推介会采用线上线下融合方式举办,据统计,此次线上参会人数突破3万余人次,大大提高了招商推介的效果。

此次会议,我商会负责人也报名参会,并组织会员企业参与线上推介会;其中部分会员反馈,此次推介会能在福州举办,为我们参加第130届广交会做好了会前的准备和提供了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