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境外投资项目

奥地利BEFA公司在闽寻找合作伙伴

发布时间:2017-07-04 10:10 点击数: 字号:T | T

    奥地利BEFA公司目前尚未与中国开展业务,希望与福建企业在以下的业务领域合作:

1、石化行业:

可以提供正在运作的石化工厂和炼油厂,例如:

聚乙烯装置(LDPE和HDPE);

复合型ABS/SAN复合物

具有不同等级原油蒸馏能力的炼油厂;

这些工厂的优势在于,它们具有良好的技术条件,同时提供合理的价格,使石化产品在较短的时间内开始生产。BEFA公司可以在拆卸和安置这些工艺设备和设备方面提供支持,希望与对这类工厂感兴趣的公司建立业务联系。并且还可以为上述工厂提供各种设备和备件,如:压缩机;泵;塔器;挤压机等等,根据客户的要求,还可以提供许多其他的设备项目。

2、能源产业

-采用各种能力的完整天然气发电厂(从22兆瓦开始);

-采用完整的煤电厂(硬煤,褐煤,50和160MW)。

3、可再生能源部门

-使用的风力涡轮机(500千瓦到3兆瓦);

-联合供热和发电生物质气化发电厂:

生产高达2.2兆瓦的电力和4.5兆瓦的热能,使用木屑和其他与木材相关的生物质作为燃料;

  30兆瓦燃油性能,蒸汽,生物质发电厂;

这种的发电厂的优势之一是,与基于原油和天然气的传统能源相比,它们使用生物质燃料来生产电力和火电。 可以使用热功率,用于加热或冷却的目的。

BEFA公司希望与中国的相关公司建立业务联系并提供这样的工厂和风力发电机。

4、化学工业化学工业

BEFA在“交钥匙”的基础上设计、生产和供应化学工厂,以生产各种化妆品和天然化妆品产品,以及其他许多产品。BEFA已经在21个国家提供了40多家化工厂。有了BEFA的化工厂,就可以生产出这样的产品:

洗发液、沐浴液和泡泡浴;

液体香皂;

家用吸尘器;

液体洗涤剂和织物柔软剂;

汽车护理用品(汽车香波、发动机、挡风玻璃清洗剂等);

医院消毒剂;

总共可以生产150多种产品;

项目的初期BEFA可以供应原材料,那些已经有所有必要的成分的浓缩液用于水稀释(1:5等,根据产品需要)与当地原材料生产出来的成品相比,提供工厂可以在更短时间内生产出成品。

BEFA公司愿与有意在中国生产上述产品的公司建立业务联系。

5、水超滤系统

BEFA公司还设计和制造水超滤系统的过滤能力1立方米/小时-3立方米/小时,可用于单一的房屋、幼儿园、医院等。我们有固定的单位和移动站,特别是在紧急情况下非常有用,例如洪水时便携式水源受污染。

BEFA有兴趣与可以作为本地市场的BEFA超滤系统/单位经销商的公司建立业务联系,也可以以技术入股25%合资办工厂。

 

联系方式如下:

陈振潮(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福建项目办公室助理)

E-mail:unido_fj@hotmail.com

Tel:0591-87933975

Fax:0591-87752160

Add:福州市湖东路199号外经贸广场5510

BEFA公司信息:

Homepage: www.befa.net

Add:BEFA Handelsgesellschaft m.b.H Hackengasse 31/1a 1150 Vienna, Aust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