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福建省项目

发挥商会桥梁作用,为企业谋福利

发布时间:2022-08-04 11:40 信息来源:福建省机电科技产品进出口商会 点击数: 字号:T | T

--商会一行拜访漳州商务局

81日,我商会行拜访了漳州商务局外贸科相关负责人,就“漳州市2022境外展会及中央中小开项目扶持工作方案”进行意见交流。

在当前国内外疫情环境下,企业已经长时间未赴境外参展,对海外客户的扩展和维护都有很大影响。我商会就会员企业赴境外参展遇到的困难,结合漳州市本地企业情况及目前企业赴境外展会“代参展”模式和漳州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探讨,希望漳州市商务局能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出适合当前企业赴境外参展模式的相关补贴扶持政策,帮助企业“走出去”。漳州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我商会提出的意见,会参照其他相关省市出台的最新政策,结合当地的实际情况,参考各方意见,尽快制定有效的政策,帮助企业“拿订单”。

    我商会还就下半年我商会承办的一些展会的招商事宜和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希望能多为企业谋福利。

商会一行人员和漳州商务局外贸科相关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