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工发组织“促进福建省绿色工业发展”系列知识(线上)培训班第三期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0-05-29 14:00 点击数: 字号:T | T

5月28日上午,2020年联合国工发组织“促进福建省绿色工业发展”系列知识(线上)培训班第三期在方圆标志认证集团福建分公司直播间顺利开班。

此次培训班是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福建省商务厅主办,联合国工发组织福建项目办公室、福建省机电科技产品进出口商会承办,方圆标志认证集团福建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活动,这也是我们在福建省举办的第九个年头,截止目前为止,一共举办了71期培训班,惠及1915家企业,培训4100余人。

在前两期线上培训班的顺利举办,并且得到了广大企业的一致好评。我们继续开展第三期培训班的工作,并将主题设为“ISO50001:2018新版能源管理体系标准宣贯”,最终共有64位学员及其他旁听学员踊跃报名,他们将展开为期两天的线上培训。